晴時多雲

MLB》169KM最速左投在板凳席瘋狂咆嘯 洋基教頭認錯了(影音)

2021/06/25 13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終結者、擁有169KM人類最速左投查普曼,昨天在對上皇家之戰,因與教頭意見不合,最後救援失敗,退場後在板凳席大發雷霆。

查普曼昨天在9局1分領先時登板,2出局後被攻佔一三壘,此時面對皇家主砲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,由於他前一局才敲出全壘打,因此洋基教頭布恩下達故意四壞球保送的指令,查普曼雖然大吼表達反對,但還是照著教頭的指示做了。

然而查普曼接著又對下一棒李維洛(Sabastian Rivero投保送,最後追平分回來,還被敲內野安打造成球隊被逆轉,回到板凳席後查普曼暴怒,丟手套大叫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賽後洋基教頭布恩說,「查普曼會生氣是自然的,他會想和桑塔納對決,但作為教頭我不想和他對決。我想,正確的選擇可能是讓他對決。」幸好洋基在下半局再度逆轉戰局,最後帶走勝利。

查普曼表示賽後他與布恩有長談,消弭彼此誤會。

不過查普曼今年開季一度連18場無失分,但11日對雙城被敲2轟失4分,12日和19日也都有失分,這場又被敲2安2保送,最近較不穩定會是洋基需要擔心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