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4投聯手飆本季第7場無安打 創隊史首見紀錄!

2021/06/25 14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天靠著4名投手輪番壓制道奇打線,沒有讓對手擊出安打,最後小熊在客場以4:0完封對手,飆出本季第7場無安打比賽。這也是小熊隊史第一次的投手接力投出無安打的比賽。

小熊先發投手戴維斯(Zach Davies)主投6局無失分,投出5次保送、送4次三振。接替的泰普拉(Ryan Tepera)、夏芬(Andrew Chafin)各投1局1保送無失分,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1局飆3次三振、投出1保送,四名投手聯手合計9局無失分,飆出接力無安打比賽。

小熊戴維斯收下本季第5勝;道奇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先發6局失3分,吞本季首敗。

小熊今飆出本季第7場無安打比賽。(美聯社)

大聯盟官網報導,這是小熊隊史第17次的無安打比賽,前一次是去年的小熊投手米爾斯(Alec Mills​)。這也是大聯盟本季第7場的無安打比賽,追平自1900年現代棒球以來最多紀錄。前四次分別是是在1990年、1991年、2012年、2015年。

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這場是小熊隊史第一次的接力無安打比賽。此外,若大聯盟今年球季再出現一場無安打比賽,將追平單一球季最多紀錄,前次則是在1884年。

小熊終結者金布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