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吳念庭關鍵保送開啟攻勢! 西武逆轉歐力士獲勝

2021/06/25 20:01

第九局

9下,西武換上平良海馬上場關門,吉田正尚右外野飛球出局,杉本裕太郎被觸身球保送上壘,歐力士換上代跑後藤駿太,宗佑磨飛球出局,馬雅被三振,三出局。西武獅以3:1擊敗歐力士。

9上,歐力士換投:平野佳壽,吳念庭纏鬥9球選到保送上壘,西武換上代跑:熊代聖人,山川穗高敲出超前二壘安打,西武2:1領先歐力士。史班根伯格再敲三壘安打,送回二壘上代跑的山田遥楓,西武3:1領先。歐力士也換投:能見篤史。能見上來連飆3K,沒讓傷害繼續擴大。

第八局

8下,1出局後,福田周平點出一支落點巧妙的內野安打上一壘,安達了一擊出雙殺打,三出局。

8上,歐力士換投:希金斯(Tyler Higgins),2出局後,希金斯連續保送金子侑司與源田壮亮,栗山巧敲出追平安,兩隊1:1平手,一、三壘有跑者。山川穗高被三振,單場苦吞4K,三出局。

第七局

7下,高橋光成投出3上3下。

7上,吳念庭游擊方向飛球出局,山川穗高打第一球三壘滾地出局,史班根伯格中外野方向安打上壘,史班根伯格盜壘失敗,這局同樣也是變相的3上3下。

第六局

6下,吉田正尚敲安上一壘,杉本裕太郎敲出雙殺打,兩出局。宗佑磨飛球出局形成變相的3上3下。

6上,山本由伸再度投出3上3下還飆出2次三振。

第五局

5下,高橋光成再度讓歐力士3上3下。

5上,西武3上3下。

第四局

4下,歐力士3上3下。

4上,栗山巧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中村剛也被三振出局,一出局。吳念庭擊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,一、三壘有跑者。山川穂高站著不動被外角球三振出局,二出局。史班根柏格被三振,三出局。

第三局

3下,紅林弘太郎左外野深遠飛球被接殺,福田周平敲安上一壘,安達了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提前起跑的福田周平跑上二壘,二出局。吉田正尚獲保送,一、二壘有跑者。杉本裕太郎選到保送形成滿壘。宗佑磨二壘滾地球出局,三出局。

3上,山本由伸投出三上三下,飆出1K。

第二局

2下,2出局後,伏見寅威敲出一發左外野陽春砲,歐力士1:0領先西武獅。T-岡田二壘滾地出局。

2上,吳念庭纏鬥6球後,第7球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山川穗高、史班根伯格皆選到保送上壘,一、二壘有跑者。愛斗敲出雙殺打,三出局。

第一局

1下,1出局後安達了一選到保送上壘,吉田正尚被三振出局,二出局。杉本裕太郎滾地出局,三出局。

1上,首棒金子侑司擊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,源田壮亮被三振出局,栗山巧飛球出局,中村剛也被三振,三出局。

琦玉西武獅先發打線

1 (中) 金子侑司
2 (遊) 源田壮亮
3 (左) 栗山巧
4 (指) 中村剛也
5 (二) 吳念庭
6 (一) 山川穂高
7 (三) 史班根伯格
8 (右) 愛斗
9 (捕) 岡田雅利

先發投手:高橋光成

歐力士猛牛先發打線

1 (中) 福田周平
2 (二) 安達了一
3 (左) 吉田正尚
4 (右) 杉本裕太郎
5 (三) 宗佑磨
6 (指) 馬雅
7 (捕) 伏見寅威
8 (一) T-岡田
9 (遊) 紅林弘太郎

先發投手:山本由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