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終於能上場打球! 保羅受訪談染疫心聲

2021/06/25 18:56

保羅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隊球星保羅(Chris Paul)因確診武漢肺炎導致他缺席兩場比賽,在今天才終於重回賽場,對此他賽後受訪時談到了對於這次染疫的看法。

先前有多個報導表示,保羅是無症狀的患者,在確診過程中並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的反應,但為配合聯盟對於確診者的相關規範,他仍必須在24小時採檢兩次,且都為陰性才能重回賽場,這次的染疫最終導致他缺席了與快艇的前兩場賽事。

保羅在接受《ESPN》記者Marc J.Spears的訪問時表示:「這整件事情(指確診)是一場災難,但很棒的是我能很快就康復,重回賽場。現在全世界都有很多人在對抗這次的病毒,現在只要能上場打球就讓我很開心了。」

雖然保羅趕上了第三戰,但他的狀態明顯受到前一段時間染疫的影響,全場投籃僅19投5中,最終太陽也以106:92敗給快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