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2021年測試會109人報名 符合資格將直接參加選秀

2021/06/25 17:45

中職今年取消測試會,符合資格的選手將直接參加選秀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2021年新人測試會於今天中午截止報名,共有109位選手報名、95位通過資格審核,聯盟考量三級疫情警戒延長至7月12日,依據相關指引並審慎評估後,決定取消舉辦測試會,符合測試會資格的選手將直接參加選秀會。

通過測試會資格審核的選手中,謝修銓高中、大學時期皆在日本求學打球;台美混血球員陳思仲畢業於穀保家商,大學時期赴美打球;普門中學、遠東科大「左右開投」薛育鈞首度挑戰中職。

此外,李承禎的堂哥李承風、楊瑞承的弟弟楊家勝、曾家鋐的弟弟曾品洋、陳子豪的表弟李偉安、前職棒球員翁豐堉之子翁緯喬,都受到家族成員激勵挑戰職棒。

再度挑戰中職的選手,包含去年於測試會投出最快球速146公里的林銘謙、嘉義大學強打高宸軒、獲109年春季聯賽全壘打獎的彭名宇,效力綺麗珊瑚成棒隊的乙組出身素人投手黃博蔚、盧瑞祥、萬立宸都通過測試會資格審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