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奇德與獨行俠敲定合約 新任主帥已籌組教練團

2021/06/25 18:25

名人堂傳奇控衛奇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球團領導班底大局底定,名人堂傳奇控衛奇德(Jason Kidd)即將執掌兵符!並開始籌組教練團;至於目前任職於Nike的哈里森(Nico Harrison),則接管球隊籃球事務。

《ESPN》權威記者「​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重返溜馬執教後,獨行俠已與現任湖人助理教練奇德談妥合約,這位新科總帥已初步組建自己的教練團班底,希望新賽季帶領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 、「波神」波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東山再起,持續挑戰隊史第2座總冠軍。沃納洛斯基引述消息人士說法:「獨行俠老闆庫班(Mark Cuban) 聘請長期擔任耐吉高層的哈里森擔任總管後,就與奇德關係密切的哈里森針對教練人選進行深入討論,並確定以奇德為目標。」

現年48歲的奇德,1994年選秀會被獨行俠以榜眼籤挑走,隨後被交易到太陽、籃網,2008年重返獨行俠,2011年助老東家勇奪隊史首冠。退役後他曾在籃網、公鹿當過總教練,2019年5月加盟湖人成為首席助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