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本季表現脫胎換骨 傳騎士仍有意交易陣中得分王

2021/06/25 18:47

塞克斯頓有可能被球團交易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運動畫刊》的Jeremy Woo撰文指出,騎士球團目前已經開始尋找交易主力後衛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的可能性。

22歲的塞克斯頓是騎士隊得分王,本季打出脫胎換骨表現的他場均可以拿下24.3分。Woo表示,塞克斯頓在今年夏天預計會尋求一張頂薪續約;除塞克斯頓外,23歲的中鋒艾倫(Jarrett Allen),預計也可能會向球團要求一份薪資豐厚的延長合約。

文中指出,克利夫蘭會更傾向於交易塞克斯頓而非與他簽下延長合約,如此一來將能避免球隊的交易彈性遭到限制。

騎士隊剛透過抽籤獲得第三順位的選秀籤,今年是眾球探都認定的選秀大年,騎士有很高的機率透過選秀獲得未來的聯盟球星。Woo爆料,騎士很有可能會以這支選秀籤選下後衛,這將會加速交易塞克斯頓的過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