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得點圈再敲安 關鍵保送率隊逆轉歐力士

2021/06/25 20:05

吳念庭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與歐力士兩隊王牌今天上演一場投手大戰,西武高橋光成與歐力士山本由伸兩人皆繳出7局以上的好投,終場西武3:1逆轉拿下勝利,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3打數1安打,不僅於得點圈有人敲安,9局更與平野佳壽纏鬥9球選到保送開啟球隊攻勢,幫助球隊逆轉獲勝。

吳念庭今日首打席擊出飛球出局,第二打席在二壘有跑者時打出二壘強勁滾地球形成安打,可惜跑者沒有回來無緣進賬打點,第三打席飛球出局,第四打席選到保送上壘後被換代跑,總計今日3打數1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2成78,得點圈打擊率上升到4成61。

歐力士今天受制於高橋光成的封鎖,僅在2局靠著伏見寅威陽春全壘打獲得1分,西武獅在被山本由伸封鎖7局後,於8局突破中繼投手希金斯(Tyler Higgins)封鎖,靠著栗山巧的追平安打扳平戰局,9局首棒打者吳念庭,在與平野佳壽纏鬥9球後選到保送,接著被代跑的熊代聖人換下場。

西武也在首棒打者選到保送後,下棒的山川穗高敲出二壘安打打回超前分,史班根伯格也接著敲出三壘安打再進帳1分,將比數超前為3:1,西武的攻勢也迫使歐力士換上能見篤史收拾殘局,能見也連飆3K止血。9下西武派出平良海馬上場關門,他也順利收下救援成功,將連續場次無失分紀錄推進到36場,持續追近藤川球兒的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。

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今天控球稍嫌不穩,導致用球量增多,主投7局用114球,被打4支安打,投出2次保送,飆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,退場時仍有勝投資格,可惜被後援砸鍋因此無關勝敗。西武高橋光成主投8局用98球,被打4支安打失掉1分,送出6次三振與3次保送,靠著隊友在9局逆轉,收下本季第6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