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喬帥法網贏球過度吹捧? 納達爾叔叔:不是高水準比賽

2021/06/25 19:42

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今年法網男單4強戰勝納達爾(Rafael Nadal),獲得外界不少盛讚,但納達爾的叔叔東尼( Toni Nadal)卻對這些溢美之詞不表認同。

喬帥以3:6、6:3、7:6 (7:4)、6:2逆轉納達爾,《Tennis Head》報導,東尼表示:「我並不覺得這是一場高水準的比賽,看看最後一盤,當然喬科維奇打出不少好球。」

東尼認為,當納達爾發生更多失誤,喬帥就會打得更輕鬆,「納達爾發生55次失誤,所以當有人表現下滑,相對地,就有人會有更好表現,所以我不認為這是一場特別精彩的比賽,當我看到外界都說這是一場高水準戰役,我覺得這些形容都有點太誇飾了。」

被問到喬帥是否是今年溫網男單冠軍熱門,東尼說:「法網之前我認為是納達爾,但現在情況有點改變,西西帕斯有機會在法網擊敗喬科維奇,梅德維夫和茲維瑞夫也表現得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