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纏鬥打法太狂! 日網友大讚:棒子真黏(影音)

2021/06/26 07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吳念庭昨日在與歐力士之戰,9局擔任首棒打者時,與歐力士終結者平野佳壽纏鬥9球選到保送,點燃球隊的反攻氣勢,賽後辻發彥監督也稱讚吳念庭的保送很關鍵,球評也在該打席展現他的纏鬥打法。

吳念庭昨日3打數1安打,不僅在第二打席於得點圈有人時,面對山本由伸敲出安打,9局更在兩隊1:1平手時,盡到首棒打者的責任,與終結者平野佳壽纏鬥9球後選到保送上壘,後續被換成代跑,接下來西武獅後兩棒打者山川穗高與史班根柏格接連敲安,幫助球隊以3:1逆轉奪勝。

賽後太平洋聯盟tv也剪輯出該局吳念庭纏鬥的精華,該打席不僅球評在轉播時就稱讚吳念庭破壞球的功力很好,網友也大讚吳念庭:「吳念庭把球破壞掉的方式是不是太厲害了...」、「吳念庭的棒子真的很黏」、「在外崎修汰回來後還是繼續用吳吧」。

吳念庭在昨日3打數1安打後,打擊率上升到2成78,排在太平洋聯盟第11名,得點圈打擊率4成62依舊保持在全聯盟第一的水準,35分打點也與浅村栄斗並列太平洋聯盟第1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