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球后巴蒂頭號種子出擊 天后小威躍居第6種子

2021/06/26 07:25

澳洲世界球后巴蒂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1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即將在6月28日開打,128席女單籤表中,澳洲當今世界球后巴蒂(Ashleigh Barty)穩居頭號種子,首戰抗癌復出的西班牙老將納瓦蘿(Carla Suarez Navarro);同處上籤表的美國天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為第6種子,對上白羅斯薩諾維琪(Aliaksandra Aliaksandrauna Sasnovich),已當媽媽的小威期待草地大滿貫奮起,繼2019再闖決戰。

溫網去年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停辦,前年風光奪冠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(Simona Halep),因左小腿傷勢仍未痊癒,已繼上月退出法網紅土大滿貫後,跟著放棄衛冕溫網;至於自爆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的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,也持續休兵並未參戰。世界排名2、3的大坂直美、哈勒普都不打,白羅斯悍將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遞補女單第2種子,對上羅馬尼亞老將尼古列絲庫(Monica Niculescu)。

第3種子則為烏克蘭的絲薇托莉娜(Elina Svitolina),首戰比利時愛特凡珂(Alison Van Uytvanck);至於包辦法網單、雙打雙料冠軍的捷克全能高手卡雷茲可娃(Barbora Krejcikova)排14種子,遭遇18歲的丹麥天才少女陶森(Clara Tauson)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