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皓晴遭詹詠然發球誤擊 伊斯特本4強搶10惜敗

2021/06/26 07:17

詹詠然(右起)與詹皓晴。(資料照,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伊斯特本女網賽,詹皓晴意外遭詹詠然發球擊中後腦,儘管退場治療後再上陣,第4種子詹家姊妹仍以6:7(1:7)、6:4、5:10惜敗給頭號種子美國梅莉查(Nicole Melichar)/荷蘭史楚尤絲(Demi Schuurs),4強止步無緣第4度爭冠。

這項WTA500等級草地巡迴大賽,大小詹面對今年雙打戰績出色的美荷勁敵,開賽第3局先遭破發,雖從4:5落後回破扳平,搶7時又連掉4球,苦苦追趕下讓出首盤。雙詹次盤全力反撲,第1局率先突破,不料第6局發生意外,詹詠然發球失手直接打到前排的妹妹,導致詹皓晴暈眩不適接受治療,暫停10多分鐘後再上陣,雙方人馬上演互破大戰,直到第10局保發才扳回一城。

戰線拉入決勝搶10,大小詹5:6落後搶攻心切,反而意外接連丟了4分,無緣再度上演逆轉勝,這也是在此雙冠1亞的她們,首度未晉決賽,接下來轉戰倫敦,為下週溫網重頭戲做好準備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