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部決賽通通缺席? 快艇主帥:雷納德G4也不打

2021/06/26 08:30

雷納德確定會缺席西部決賽第4戰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就是要從0:2開始打起的快艇,昨在西部決賽第3戰,由P.喬治(Paul George)領軍擊敗太陽,扳回一城,雙方週日早上9點於史戴波中心再戰,然而快艇核心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因傷持續缺陣,主帥泰倫魯(Tyronn Lue)稍早受訪時指出他第4戰也不會上場,讓外界越來越相信雷納德在此輪系列賽恐怕無法回歸。

雷納德在西部準決賽第4戰末節,疑似傷到膝蓋,經檢查後確定是十字韌帶受傷,季後賽次輪迄今已經缺席5戰,復出也沒有任何時間表,而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先前曾指出,沒有跡象顯示雷納德會在這個系列賽中回歸。

快艇主帥泰倫魯雖然沒有正面回應雷納德是否真的無望回歸,不過今他在受訪時透露,這位當家前鋒已經確定不打西部決賽的第4戰。

雷納德在季後賽的11場比賽,場均能繳出30.4分、7.7籃板、4.4次助攻和2.1抄截,投籃命中率為57.3%,而在他缺席的5戰快艇雖然有拿下3勝、還收下隊史西部決賽首勝,但目前以1:2落後的洛城大軍,暫時仍舊處於劣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