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要組「宇宙勇」? 名球評爆西蒙斯有望攜手柯瑞、K湯

2021/06/26 10:00

球評爆料勇士有意追求西蒙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球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被點名是球隊提前在分部準決賽遭淘汰的頭號戰犯,外界認為他有可能在休季期間被當籌碼,然而雖然他季後賽進攻和罰球都表現低迷,但仍吸引多支球隊關注,今有名球評爆料,勇士隊就有透過交易來網羅他。

貴為東部第一種子的七六人在季後賽次輪就遭老鷹淘汰,主控西蒙斯今年在季後賽的罰球命中率僅34.2%,還常遭「駭客戰術」伺候,2019年簽下1.77億大約、坐擁千萬年薪,但在球隊最需要支援的時刻卻只能坐板凳,七六人遭淘汰後西蒙斯成為眾矢之的,可能會被交易出去的傳言也甚囂塵上。

但西蒙斯連兩年獲選年度最防守第一隊,防守上的表現仍受外界肯定,先前有記者指出,一旦七六人把西蒙斯擺上交易桌,預計有多達12支球隊都會提出報價。《ESPN》名球評A.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今在節目上爆料,今年在附加賽敗興而歸的勇士隊也是其中之一。

「我相信勇士隊會試著交易來西蒙斯,我建議大家繼續關注,」A.史密斯在參加《First Take》節目錄影時表示,「西蒙斯可能會和柯瑞(Steph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以及D.格林(Draymond Green)一起打球。」

不過A.史密斯最後也補充,「我不是說它一定會發生,但我知道他們已經打過電話,事情正在醞釀中,所以無論最終結果如何,我都不覺得訝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