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克被守死手感急凍 球評嘆「他」成太陽最大夢魘

2021/06/26 11:59

面對貝佛利的防守,太陽一哥布克手感急速下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前役頂著鼻樑傷勢,戴著面罩上場,但他連兩戰遭快艇針對防守,昨21投僅5中,投籃命中率23.8%,更創下他目前季後賽個人新低,而布克低迷的主因被認為是和快艇防守悍將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有關。

少了染疫隔離的老將保羅(Chris Paul),太陽一哥布克在西部冠軍賽首戰就勇奪40分「大三元」,不過次戰開始他就遭到對手嚴防,快艇祭出悍將貝佛利專門盯他,收到絕佳成效,布克在G2、G3兩戰合計37投10中還發生高達11次失誤。

根據美媒數據統計,布克本輪系列賽面對其他人防守時,41投19中命中率有46.3%,三分球15投也有5中,然而在面對貝佛利時,他15投僅4中,命中率只有26.7%,三分球則是2投0中。

「太陽隊目前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貝佛利,」《ESPN》球評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在推特上寫道,「他一直盯著布克,貝佛利就是一條緊身褲一樣死貼在布克,沒有一刻放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