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是跑轟大師! 活塞退役名將成拓荒者新主帥

2021/06/26 12:42

畢拉普斯將成為拓荒者新主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在本季首輪遊後,決定與前任主帥史托茲(Terry Stotts)分道揚鑣,之後外傳前火箭總教練、現任籃網助教的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和拓荒者高層相談甚歡,看似很有機會拿下這個職務,沒想到剛有記者爆料,最後拿下拓荒者帥位的是前快艇助教畢拉普斯(​Chauncey Billups)。

拓荒者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以2:4遭到金塊淘汰出局,沒多久總教練史托茲就被球團炒魷魚,雖然球隊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欽點理想人選是湖人助教奇德(Jason Kidd),但最後卻被奇德公開回絕,後者最後也成為獨行俠主帥。

綜合先前美媒報導,除了丹東尼對拓荒者帥位很感興趣,快艇助教畢拉普斯、南卡羅萊納大學主帥史丹利(Dawn Staley)、馬刺副總裁貝瑞(Brent Barry),連馬刺女教練哈蒙(Becky Hammon)也是其中之一。

不過稍早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在推特上爆料,拓荒者確定將聘請畢拉普斯擔任新主帥。

畢拉普斯1997年以探花身分加盟塞爾提克,球員生涯待過塞爾提克、暴龍、金塊、灰狼、活塞、尼克、快艇等隊,2004年曾幫活塞奪冠,2014年9月高掛球鞋退役後擔任電視球評,直到去年才去快艇擔任助理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