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砰砰砰!」小塔提斯3響砲 超車大谷登全壘打王(影音)

2021/06/26 12:55

小塔提斯打到第四局已經單場三響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今天在主場沛可公園對上響尾蛇之戰,超新星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趕進度轟出三響砲,本季第23、24、25轟都出爐,與藍鳥隊小葛雷諾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。

小塔提斯。(法新社)

小塔提斯首局便接在潘姆(Tommy Pham)之後,掌握86英哩變速球開轟,背靠背全壘打助教士打下4分大局,第2局在球隊4:3領先時,掌握80英哩曲球再度開砲。

還沒有結束,第4局教士以6:5領先,小塔提斯打中91.5英哩的伸卡球,轟出兩分砲,單場三響砲搭配秀味十足的甩棒以及跑壘,使全場教士球迷沸騰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