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寫130年紀錄 敵隊投手被震撼:我很吃驚(影音)

2021/06/26 12:06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敲出飛行距離453英呎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寫下大聯盟睽違130年單季留下首局首打席轟和勝投的紀錄,下一個打席竟點出安打,讓光芒投手弗萊明(Josh Fleming)坦言被嚇到。

大谷首局締造130年紀錄後,第二打席在無人出局二壘有人時,對弗萊明點出沿著一壘邊線的絕妙滾地球上壘,本季第4支短打安打,成功率100%。

弗萊明賽後被問到大谷開轟後短打,他笑說,「這是什麼奇妙的球員,我有嚇到,竟然短打,完全沒料到,但那是個很棒的短打。」光芒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讚賞,「我們都知道大谷的天賦,他今天用各種方式展開出來。」

明天即將先發對上大谷的光芒先發投手麥克拉納漢(Shane McClanahan)表示,「他是個怪物,你怎麼能夠丟100英里又轟450英呎全壘打,只有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