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續留洛城出現變數? 「可愛」遭爆不滿快艇隊醫

2021/06/26 15:40

雷納德(右)傳出不滿快艇醫療團隊,認為對方輕忽了他的傷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西部準決賽第4戰末節受傷,迄今已經缺席5戰的快艇球星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先前才傳出有意執行球員選項,沒想到今有美媒爆料他疑似跟在馬刺時一樣,不滿快艇醫療團隊輕忽他的受傷狀況,因此續留洛城可能要打上問號。

雷納德在西部準決賽第4戰末節,疑似傷到膝蓋,經檢查後確定是十字韌帶受傷,季後賽次輪迄今已經缺席5戰,復出也沒有任何時間表,《ESPN》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認為雷納德恐怕無法在西部冠軍戰系列賽中回歸。

而知名球評貝勒斯(Skip Bayless)今在接受美媒《Fadeaway World》記者Nico Martinez訪問時爆料,表示有個非常有公信力的消息來源告訴他,雷納德對快艇的醫療團隊相當不滿,直指快艇隊醫一開始就做出錯誤的診斷,他認為自己的膝傷應該比他們診斷的還更嚴重。

「這是不是有點似曾相識?」貝勒斯補充道,「雷納德就是一個很自我的人,只要他跟醫療團隊的人員出現一點意見上的分歧,他就不會相信他們的專業能力,而會轉而去尋求自己的醫生或物理治療師。」

而貝勒斯的說法其實並非是空穴來風,畢竟過去雷納德在馬刺時,也曾與球隊醫療團隊發生過爭執。雷納德可說是由馬刺一手培育而成,也一直被視為聖城的未來,但2018年球季他因為右腿股四頭肌傷勢僅打了9場,當時他的醫療團隊就與隊醫持不同意見,爆發信任危機後,雙方最終也分道揚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