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外部物質正夯 兄弟前洋投:我懷念中職那段時光

2021/06/26 14:00

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抗議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銳力(左一)投球疑似「動手腳」,但找不到證據,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(右一)即上場抗議對手干擾投手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本週起嚴格取締投手使用外部物質,讓兄弟前洋投「指天哥」銳力也有感,他近日在IG貼文寫下,自己還在中職投球時也曾經有一場被檢查手套跟帽子。

當時是2017年9月23日對上富邦悍將的比賽,時任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上前要求裁判檢查銳力手套。銳力在IG回憶,那是美好的時光,而且自己真的沒有用油。

銳力在2017年下半季加入中職,投8場拿下0勝3敗,防禦率6.13成績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抗議銳力(左)投球疑似「動手腳」,先後檢查手套及帽子,但找不到證據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