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5年來第一人! 字母哥狂虐禁區寫紀錄比肩歐尼爾

2021/06/26 16:13

亞德托昆波在此系列賽前兩戰在禁區得分超過50分,近25年來第一人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天繳出25分、9籃板、6助攻的全能表現,前三節打完就提前打卡下班,公鹿終場以125:91大勝老鷹,東部決賽追成1:1平手。

亞德托昆波在東部決賽首戰繳出34分、12籃板、9助攻,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,以113:116爆冷不敵老鷹,今天第二戰在主場捲土重來,亞德托昆波在禁區大殺四方,挹注25分,團隊禁區得分62:30,完全輾壓對手,再加上飆進15顆三分球,第二戰輕鬆擊敗對手,系列賽扳回一城。

亞德托昆波此系列賽前兩戰在禁區得分超過50分,成為自湖人傳奇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之後,近25年來再度有人在季後賽完成這項壯舉。

「我們知道自己要做什麼,」亞德托昆波受訪時表示,第一節就要打得強勢,進而拿下這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