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再添1人進軍東京奧運!「台灣一姊」徐薇淩篤定拿到參賽門票

2021/06/26 16:36

徐薇淩確定拿到東奧參賽門票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今日在女子PGA錦標賽次輪結束,雖以高於標準5桿149桿提前出局,但最還是獲得一大禮,她將取得東京奧運參賽門票,也是男子名將潘政琮,台灣第2個摘下東奧門票的高球選手。

奧運男子高球參賽名單本週公布,潘政琮確定完成連兩屆參與奧運的目標,而女子的參賽名單將在6月29日出爐。世界排名78的徐薇淩在奧運積分榜居34位,而東奧共取60名選手參賽,因此徐薇淩確定完成首闖五環殿堂的目標。

台灣女子選手除徐薇淩之外,另一席資格將由旅美的李旻、旅日的盧曉晴上演爭奪戰,近況不錯的李旻奧運參賽積分居38名,但她PGA錦標賽未能晉級,這也讓盧曉晴重獲躋身奧運舞台的希望。

盧曉晴在日巡蒙達明盃前兩回合以低於標準8桿的136桿並列第2,但她第3輪排名下滑至並列第5,並落後領先的日本好手菊地繪理香達8桿,不過若她逆轉奪冠,有機會「攔胡」擠下李旻,搶下東奧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