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化解得點圈危機! 宋家豪奪本季第18個中繼點

2021/06/26 17:25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宋家豪今在8上登板,雖然製造得點圈危機,但宋家豪臨危不亂,連續解決軟銀中心棒次,奪下本季第18個中繼點。

宋家豪在8上登板時,樂天3:2領先,首先面對代打中村晃讓他敲飛球出局,不過被下一棒三森大貴在2好1壞球數領先下,敲出左外野安打,又對代打長谷川勇也投出觸身,製造一二壘有人得點圈危機。

宋家豪及時回穩,面對強打柳田悠岐,讓他1球死、敲出游擊飛球出局,下一棒栗原陵矢同樣1球解決,讓他打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,連續解決軟銀中心棒次。

宋家豪今後援1局無失分,總計面對5名打者、用11顆球,展現解危能力,奪下本季第18個中繼點,最快球速達151公里,賽後防禦率降至1.21。

樂天全場動用6名投手,成功壓制軟銀打線,讓他們全場只拿下2分;打線方面,第6棒茂木榮五郎1局下滿壘時,敲出清壘三壘安打,這3分足以讓樂天贏球,也是此役勝利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