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小將身價暴跌 「英雄哥」今夏恐被交易

2021/06/26 18:41

赫爾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夏天熱火在泡泡園區春風得意,尤其在季後賽連斬公鹿、塞爾提克一路闖進總冠軍戰,成為一大驚奇。然而本季系列賽首輪二度碰頭公鹿卻慘遭痛宰。而據美媒報導指出,「英雄哥」赫爾羅(Tyler Herro)今年夏季恐遭交易,且身價已經跌至新秀賽季以來的最低點。

「我聽說他有75%或更高的機率會在休賽季被送走。事實上,當我說出75%這個數字時,幾位聯盟的消息人士跟我說這數字算低了。」《Five Reasons Sports 》記者 Ethan Skolnick透露。

21歲的赫爾羅在菜鳥季後賽打出驚奇,場均16分、5.1籃板、3.7助攻,投籃命中率有43.3%、三分達37.5%,成為直闖總冠軍賽的功臣之一外,也創下不少新秀佳績。本季系列賽四戰中,場均則是下降至9.3分、1.8助攻、3.3籃板,投籃命中率更是僅31.6%。

美媒認為赫爾羅是位具有天賦,卻是無法做出重要貢獻的球員,也因此在本季止步不前。與一年前相比,赫爾羅交易價值已不如當初,交易掉他可能只會換來令人失望的回報。另一方面也在市場上尋找適合的報價,否則將會留到下個賽季在做裁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