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神!小塔提斯轟不停 三響砲創多項鬼神紀錄(影音)

2021/06/26 19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今日轟出驚天三響砲,本季累積25轟與藍鳥隊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並締造多項恐怖紀錄。

小塔提斯今日煙火秀大放送,4局打完就已轟出三響砲,嗨翻全場球迷,今日5打數狂敲4安、貢獻4打點,打擊率來到0.293,本季25轟獨居國聯全壘打王,放眼全聯盟來看,也與小葛雷諾並列全壘打王寶座。

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。(法新社)

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報導,小塔提斯以22歲又174天的年齡,成為史上第2年輕單場三響砲的游擊手;席格(Corey Seager)是史上最年輕三響砲游擊手,他在2016年6月3日,以22歲又37天寫下歷史。

小塔提斯今日辦到的紀錄不只一個,他目前出賽59場夯25轟,成為自1901年至今,年齡滿22歲或更年輕選手中,開季前59場出賽最多轟的球員。

此外,年僅22歲的小塔提斯、小葛雷諾本季都有單場三響砲紀錄,是史上第二度出現單季三響砲的球員中,至少2次是由22歲或更年輕球員所完成,前一次出現這樣的例子,是1939年Jim Tabor與Ken Keltner所締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