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 展現在地台灣力量! T1聯盟官方logo初登場

2021/06/26 18:52

展現台灣力量的T1聯盟官方logo初登場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國內職籃新組織T1聯盟,今日將官方FB粉絲團及IG帳號上線,並公布logo及其設計理念,主打展現在地台灣力量。

在T1聯盟的名稱中,T代表著Top(頂尖)更代表著Taiwan(臺灣),在Logo等視覺設計上則將 T 與 1 兩字結合,巧妙勾勒出台灣的輪廓,代表 T1 聯盟在地紮根的決心,並特別以小寫 t 呈現,象徵面對未來的挑戰聯盟也謙虛以對。

除此之外,在視覺色系選用上,由於台灣是座四面環海的島嶼,因此在視覺主色上選擇象徵汪洋的深藍色,沈穩的色系目標打造台灣籃球最高殿堂,並將聯賽的熱情、能量、影響力如海浪般向外擴散。

日前T1職籃已宣布,將有新北中信、台北台啤、台中太陽、高雄海神共四支球隊正式簽署加盟意向書,除繳交500萬加盟權利金,各球團也同意簽署「至少未來3年不得退出,否則將賠償1千萬台幣的連帶保證」,共同展現球隊在聯盟創立初期,努力走向職業化決心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