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復活前曾心靈受創 張奕:投球變得很可怕(影音)

2021/06/26 19:09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張奕今天飆速156公里,1局無失分,助隊以3:3逼西武,他賽後坦言對決吳念庭的打席其實有點失投,很感謝他。

張奕在8局上3:3平手登板,154公里速球被首名打者山川穗高敲二壘安打,在危機時刻面對「得點圈之鬼」吳念庭,1好1壞用138公里指叉球,讓他敲三壘界外飛球出局,本季首次對決佔上風。

張奕指出,雖然開局被打二壘安打,沒有很在意,專心解決下一位打者就好,「有點感謝念庭,那球有點高起來,結果很關鍵。」

張奕上一軍連續2場無失分,表現搶眼,他說,「我只是往正中間瞄準去丟而已,當先發投手不能全力去投,只有一局我就全力投,自己感覺上比較輕鬆,也許比較適合我。」

張奕在5月27日初登板先發,投不滿3局被橫濱攻下7分降二軍,他坦言當時心靈受創,感覺投球很可怕,跟球隊的教練商量後,嘗試轉後援全力投1局,當作找回自信的練習,「我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,球速突然上升,自己也嚇一跳,原來我可以丟到這麼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