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扛四棒連兩場敲安 羅德擊敗火腿止3連敗(影音)

2021/06/26 21:10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天在靜岡主場迎戰羅德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今擔任先發第四棒指定打擊,單場4打數敲1安,連兩場敲安,火腿終場以1:3輸球,羅德中止3連敗。

王柏融24日對戰歐力士,單場2支長打灌進2分,今天面對羅德續扛第四棒,但前3打席都繳出白卷,直到第8局二壘有人1出局時,從羅德後援投手佐佐木千隼手中擊出右外野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人,連2場敲安,大王延續攻勢,企圖帶動球隊展開反攻,但下一棒渡邊諒擊出雙殺打,瞬間瓦解球隊攻勢。總計王柏融4支1,賽後打擊率維持在0.248。

火腿此役遭羅德先發投手岩下大輝壓制,主投6局飆5K被敲4安失1分,火腿僅靠著万波中正的適時長打得到分數,羅德洋砲萊爾德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另有1分打點,角中勝6局下敲出致勝的超前安打,幫助羅德終場以3:1贏球,岩下收下本季第6勝。

火腿先發投手上澤直之雖然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好投,但仍悲情苦吞本季第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