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中太陽買網軍衝人氣?總經理汪蔚傑回應

2021/06/26 21:00

台中太陽IG限時動態用被酸的梗自嘲發文。(取自IG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 League台中太陽隊的官方臉書粉絲頁和Instagram昨正式上線,沒想到IG首篇發文的留言處卻吵成一片,還有網友推測球隊買帳號衝人數,對此,球隊總經理汪蔚傑也做出回應。

台中太陽隊的IG首篇貼文為球隊介紹,留言處吸引不少網友回應,但PTT鄉民認為,有些帳號很奇怪,甚至都是來自阿拉伯,被質疑是買網軍衝人氣,引來熱烈討論。

汪蔚傑表示,其實他看到這樣的討論很驚訝,甚至一開始根本沒搞清楚狀況,他大笑說:「有預料可能成立社群媒體會迎來攻擊,但沒想到是被說花錢買網軍,這怎麼可能?」

汪蔚傑說,他自己也很疑惑,還請人去查,他幽默表示,「真的很榮幸,能吸引到石油大國的粉絲,之後比賽開打,持有阿拉伯的護照,絕對能免費看球!」

還有網友直言,T1就是眼見另一職籃P. LEAGUE+聲勢大漲後的跟風聯盟,留言出現一堆「是時候分杯羹」,對立言論讓汪蔚傑備感無奈,他強調,球隊的用心經營會讓球迷看見,待疫情緩和,也會深耕校園,甚至是產學合作,打造屬於台中人的第一支職籃球隊。

台中太陽行銷團隊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,結合被酸的阿拉伯人和分一杯羹的梗,甚至還順網友的意,設計出阿拉伯文的T恤。

至於台中太陽隊何時會公布隊史首名球員,汪蔚傑話鋒一轉正經地說,「近期就會揭曉,請球迷拭目以待!」

台中太陽行銷團隊設計阿拉伯文T恤。(球隊提供)

台中太陽行銷團隊設計阿拉伯文T恤。(球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