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大醫科高材生劉人豪 續約台銀追夢拚代表作

2021/06/26 22:05

劉人豪續約台銀。(取自Trust.相信台銀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的高材生劉人豪,在兩年前脫下白袍追夢,投入SBL超級籃球聯賽選秀會被台銀挑中,如今,他接獲續約喜訊,希望新球季能打出屬於自己的代表作。

頂著高學歷光環的劉人豪,譜出一段素人追夢的佳話,在第17季新人選秀會被台銀在第二輪第一順位選進,只不過,他菜鳥年遭逢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影響,整季幾乎空白。

劉人豪在上季傷癒歸隊,上場時間仍有限,總計出賽6場,其中4月24日對裕隆打14分鐘為新高,該場抓下4個籃板,數據並不算出色,但積極態度獲台銀教練團肯定,將繼續在場上延續追夢之旅,他說:「很感謝球隊給我機會,我希望能保持健康,新球季為球隊做出貢獻,也希望能打出成績。」

台灣籃壇正處於空前的熱鬧局面,P. LEAGUE+擴增成6隊,新聯盟T1 League有4隊,SBL也有5隊,也形成一波自由球員的搶人大戰,目前台銀季後已陸續與不少球員完成續約,除劉人豪之外,還有林柏偉、潘祥偉、周暐宸、王泰傑、高健益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