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有望明星賽 翻譯爆料曾被楚奧特叫過去

2021/06/27 06:56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在「體育日本」撰文透露,大谷翔平有機會入選明星賽時被楚奧特(Mike Trout)叫過去,神鱒展現老大哥風範。

大谷翔平在明星賽票選的美聯指定打擊領先,水原一平透露楚奧特曾把大谷叫過去表示,「確定入選明星賽的話,有時間在哪裡地方聊一下吧,我會告訴你明星賽的事情。」

水原一平說,楚奧特要告訴他如何更有效率度過明星賽,想要提供建議,像是應付媒體、整體流程等等,明星賽好像有很多細節,真的是很感謝楚奧特。

水原一平還說,大谷翔平決定參加全壘打大賽之前,自己也和大谷討論出賽的優點和缺點,像是對身體的影響,體力能不能撐到球季最後,但無論大谷怎麼決定,他都支持,自己也想看大谷打全壘打大賽,但如果大谷不打,他也會支持。

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