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梅德維夫笑擁草地首冠 溫網大滿貫提振信心

2021/06/27 06:58

ATP250等級的馬優卡男網賽,俄國頭號種子梅德維夫摘得男單冠軍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ATP250等級的馬優卡男網賽落幕,俄國頭號種子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穩紮穩打,轟出10記愛司、3度破發,僅花62分鐘就以6:4、6:2擊退美國老將奎里(Sam Querrey),笑擁首座草地巡迴賽單打冠軍,也讓俄男對於明天開打的溫布頓錦標賽更有信心。

「其實我一直喜歡在草地打球。4年前,我甚至會說這是我最喜歡的場地。但在硬地球場有些成績後,也確實更偏好在硬地出賽。」現年25歲的梅德維夫,此行強勢贏得本季第2冠,也是生涯第11個巡迴賽金盃,「畢竟草地賽事不多,我很高興獲得這個冠軍,也更期待草地上最大的挑戰,那就是溫布頓。」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梅德維夫,前站哈雷草地初登場,就爆冷不敵德國黑馬史卓夫 (Jan-Lennard Struff),如今兩名老冤家又在草地大滿貫狹路相逢,他已迫不及待雪恥復仇。

溫網高居第2種子的梅德維夫,也與第6種子的瑞士老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排籤表同區,雙雄若一路過關斬將,8強有望正面對決。 

ATP250等級的馬優卡男網賽,俄國頭號種子梅德維夫摘得男單冠軍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