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費爸先拚完草地大滿貫 再決定東奧是否參賽

2021/06/27 07:05

費德爾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瑞士老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即將在最拿手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出擊,賽前這位39歲人氣球星坦承,歲月不饒人,已無法參與所比賽,針對媒體好奇他是否會在東京奧運亮相的問題,他並未正面回應,僅透露溫網表現將決定最後安排。

「在溫網之後,我們團隊會重新評估,不論我在這裡打的很好,或者表現非常差,都將影響今年夏天的一切。」謙稱要先想辦法拚進溫網第2週的費爸強調,自己當然想再度挑戰奧運,卻也得考量現實狀況,「我們的決定是,先打完溫網,然後與團隊坐下來,討論接下來何去何從。」即將在8月8日滿40歲的費爸,右膝接連動刀且休兵多時,直言隨著年齡漸長加上運動傷害,不可能隨心所欲參賽,「至於我很高興能坐在這裡,也希望能告訴你們更多,如果前幾年肯定更容易些,但現在事情已不像過去那麼簡單,再過幾週,我們就會知道答案了。」 

溫網男單第6種子的費爸,首戰法國曼納里諾(Adrian Mannarino),未排入週一賽程,這位八冠王若一路闖關,8強有望對決俄國第2種子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