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「環法史上最智障車禍」 白目粉絲為搶鏡闖賽道遭痛批

2021/06/27 07:48

環法首日因為一名白目粉絲闖進賽道,因此導致嚴重車禍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1第108屆環法自由車賽(Tour de France)正如火如荼地舉行,不料首日卻發生一起白目觀眾,因為整個人踏進賽道舉牌加油,結果導致後方發生嚴重追撞的慘烈事件。

根據《運動畫刊》報導指出,在環法自由車賽的第一站,有位粉絲在完全沒有注意到後方即將迎來一大票選手時,整個人手持加油板踏進賽道當中,導致車手馬丁(Tony Martin)與他相撞後倒地,隨後導致後方的選手也一一被干擾倒地,形成嚴重的追撞事件。

該意外發生後也造成一團混亂,摔車的車手得等待新的自行車,後續被卡住的選手則必須要等到該路段清空才有辦法繼續比賽,也有許多車手因為追撞導致受傷,而這起嚴重的車禍發生在第一站剩下45公里處。

一位Youtuber《Pedaler》也評價這起車禍表示,他很不想要做這則影片,因為他認為這個車禍是一定可以被避免的,他認為這是環法自由車賽史上最智障,且最愚蠢的車禍。因為有一個智障又白癡的觀眾,為了上鏡頭舉牌,讓車手的前輪與他衝撞,並導致了這起嚴重車禍。

Pedaler痛批,這個粉絲的舉動應該要被調查,他的舉動會造成嚴重的損失,「誰在乎你的標語寫什麼」,並且心痛地表示,這對許多車手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比賽,但卻因為這個粉絲站上賽道,導致一堆人因此受到阻礙,Pedaler也特別呼籲,要粉絲不要在加油的時候走上賽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