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慘!勇士年輕王牌剛脫保護靴 竟再度撕裂阿基里斯腱

2021/06/27 08:41

索洛卡再度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年輕王牌索洛卡(Mike Soroka)的復出之路遙遙無期,在今天勇士球團宣布,索洛卡將因為阿基里斯腱撕裂再次動刀,本季確定報銷。

索洛卡在去年因為補位時拉傷自己的阿基里斯腱導致整季報銷,在經過漫長的復健後,今年開季卻傳出右肩膀傷勢延誤回歸,接著在5月準備回歸的時候又發生右腳不適的狀況,因此動刀治療他的阿基里斯腱,並進行復健至今。

報導指出,索洛卡在近期感覺良好,並且已經於美國時間本周三移除了他的保護靴。在今天索洛卡駕車前往勇士主場準備進行後續的復健時,他感覺到自己的腳「砰」了一下,隨後大叫倒地。經過檢查,他的右腳阿基里斯腱再度撕裂,因此必須動刀。

索洛卡雖然在生涯第二年就展現出驚人的王牌潛力,2019年主投174.2局拿下13勝4敗,防禦率2.68,並在該年獲得國聯塞揚獎第6名的肯定,隨後卻飽受傷病困擾,2020年後只投了13.2局。

索洛卡在2020年受傷後,至今無法回歸球場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