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壘打大賽人選再+1 金鶯罹癌重砲宣佈參賽

2021/06/27 09:39

曼西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天使球星大谷翔平、大都會球星阿隆索(Pete Alonso)後,今金鶯外野手曼西尼(Trey Mancini)也確定將參賽。

日前曼西尼曾被問是否有興趣參賽時,他表示自己會參加,今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 Dan Connolly 報導,曼西尼收到全壘打大賽的邀請,而且球團也支持他參賽。

去年球季由於受到疫情嚴重衝擊,大聯盟取消舉辦明星週,睽違一年,本季將在7月12日於洛磯主場庫爾斯球場(Coors Field)舉行。

曼西尼本季敲42支安打,有14轟表現,貢獻52分打點,打擊率0.256,他職業生涯打過最多全壘打的一次是在2019年的35轟,不過隔年他因結腸有惡性腫瘤缺席了一整年賽事。

聽聞曼西尼將參加全壘打大賽,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表示:「這對他來說會是一個很棒的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