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牛棚拉警報! 主力左投復出5場又進傷病名單

2021/06/27 09:08

布里頓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今天宣布,兩位左手後援佩雷塔(Wandy Peralta)以及布里頓(Zack Britton)將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,同時從3A叫上阿布瑞尤(Albert Abreu)與Brooks Kriske回到大聯盟。

布里頓是洋基牛棚近幾個賽季最重要的左投,但今年他因為投球手動關節鏡手術清除碎骨,導致本季到6月才復出,不過他在回歸後只出賽5場,今天又再次因為腿筋拉傷被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,根據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的說法,布里頓更像是抽筋而非拉傷。

佩雷塔因為背部受傷進入傷病名單,他是洋基在今年透過交易掉塔克曼(Mike Tauchman)換來的左投,佩雷塔來到洋基後出賽20場,主投15.1局,防禦率高達5.28。

佩雷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