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前阪神洋砲鮑爾遭巨人3A釋出 可能轉戰韓職?

2021/06/27 10:07

鮑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阪神虎洋砲鮑爾(Justin Bour)去年離開日職後,今年重回美職體系,但本季沒有上到大聯盟,今天遭巨人3A釋出。根據日媒指出,鮑爾可能將轉戰韓職LG雙子隊。

鮑爾生涯在大聯盟六個賽季,累積出賽559場,合計有92轟、303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0.253。他前一次站在大聯盟舞台,已經是2019年天使隊的時候。鮑爾去年以250萬美元年薪轉戰日職阪神虎隊,整季交出17轟、45分打點、打擊率0.243成績,季後未獲續約。

鮑爾想待在日本,卻沒有日職球隊願意網羅,因此今年3月他和舊金山巨人簽小聯盟約。鮑爾本季在巨人3A出賽33場,有6轟、17分打點,打擊率只有0.213。巨人隊今天宣布釋出鮑爾。

日媒《Daily》報導,根據精通美職、韓職的消息人士透露,鮑爾已接近和韓職的LG雙子隊達成協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