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昨開轟後偷點 日本傳奇名將有意見

2021/06/27 10:38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天首打席開轟後,第二打席就突襲短打點出內野安打,單場兩度上壘。不過,日本傳奇名將張本勳今天在節目中表示,無法理解為何大谷要偷點。

大谷翔平昨天擔任第一棒指定打擊,就揮出生涯第一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飛行距離有453英呎之遠。第二打席大谷擺出短棒偷點跑出內野安打。

體育報知》報導,張本勳TBS節目「Sunday Morning」表示,「因為是能擊出全壘打的打者,第二打席為何要用短打?」張本勳也提到大谷的打擊率,現在還不到2成7(今天後剛好2成70),未達3成,希望他下次進入打擊區時,能以揮出全壘打為目標。

大谷翔平今天同樣擔任先發第一棒指定打擊,3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另選到1次保送,賽後打擊率為0.270。但天使隊今天以3:13慘敗光芒,吞下5連敗

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