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洋砲偷點一球死 讓球迷看傻眼(影音)

2021/06/27 15:56

火腿洋砲R.羅德里奎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羅德今天派出左投小島和哉,火腿讓右打的洋砲R.羅德里奎茲(Ronny Rodriguez)擔任先發第七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他想偷點,卻點成捕手附近的上空小飛球出局,這個打席讓部分火腿球迷看傻眼。

R.羅德里奎茲首打席面對第一顆球,他擺出短棒偷點,卻點成捕手後方的小飛球遭到接殺。R.羅德里奎茲在第二打席擊成一壘上空的界外飛球遭接殺,第三打席則是敲中外野飛球出局。不過R.羅德里奎茲在第四打席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。

R.羅德里奎茲本季至今共31打數只出現3支安打,打擊率僅0.097,有1轟、1打點。

連兩場有安打表現的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,本季對左投的對戰打擊率只有0.059(17打數僅1安),吞下8次三振,因此今天未獲先發,板凳待命。

(首次上稿時間:1538;更新時間:1556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