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婆比他早拿過奧運金牌 公鹿哈勒戴也想為國爭光

2021/06/27 11:49

公鹿哈勒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開幕剩下不到1個月,美國男籃夢幻隊名單也已出爐,公鹿兩大主力哈勒戴(Jrue Holiday)、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都將代表美國出賽,但屆時NBA總冠軍戰可能一路進行到7月22日,距離東京奧運籃球項目開打僅剩2天,時間相當緊迫。不過哈勒戴認為,他就是專注在當下的比賽,參加奧運與否,不會影響他在NBA的表現。

東京奧運籃球項目預計在7月25日開打,但NBA總冠軍賽最晚將打到7月22日,原本外界認為,有機會爭冠的球員,參加奧運的機會不高,但公鹿哈勒戴、米德爾頓還有太陽隊布克(Devin Booker)都將參戰。

美國隊預計7月 6日於拉斯維加斯開訓,除了還在NBA打季後賽的球員,其餘包含杜蘭特、塔圖姆、里拉德及D.格林等9名球員都將加入訓練。

公鹿目前在東部冠軍戰和老鷹戰成1:1,有機會前進總冠軍戰,但在球隊爭冠節骨眼決定參與奧運,是否會讓他分心?哈勒戴認為,做出這決定並不困難,「這不會讓我分心,能穿著胸前印上美國字樣的球衣走出去,有機會為國家效力是一種榮幸。」

有趣的是,其實過去哈勒戴曾以球迷身分參加過奧運,他的妻子羅倫(Lauren Holiday)為美國女足隊成員,並在2008年、2012年為美國女足隊摘下金牌,哈勒戴希望能追隨妻子的腳步為國爭光,也增添家族的奧運獎牌,「如果能實際參戰那感覺應該會更酷。」

公鹿米德爾頓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