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防堵Delta病毒!日本東奧要求印度等6國運動員加強採檢

2021/06/27 12:54

為防堵Delta病毒,日本東奧要求印度等6國運動員加強採檢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多國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變異病毒株Delta侵襲,日本計畫加強東奧防疫措施,要求來自印度、尼泊爾等6國的運動員參與比賽前,連續7日得進行採檢。

《路透》報導,東京奧運即將在7月23日揭開序幕,目前參賽的運動員在抵達會場前,皆須在四天內進行兩次採檢。

日本政府指出,印度、馬爾地夫、尼泊爾、巴基斯坦、斯里蘭卡和阿富汗有多起Delta病毒案例,因此來自上述國家的運動員在參與比賽前,連續7日得進行採檢,該政策於7月1日生效。

日本東奧暨帕奧擔當大臣丸川珠代(Tamayo Marukawa)表示,烏干達代表隊的一名選手抵日後,25日檢測出為Delta病毒確診病例,讓政府擔憂奧運將造成新一波的感染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