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陽狀元郎成長看在眼裡 CP3:我整個起雞皮疙瘩

2021/06/27 14:04

保羅與艾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狀元艾頓(Deandre Ayton)在今年季後賽的表現越來越好,今在聽牌戰奪下19分並豪取22記籃板,寫下隊史季後賽第三記錄,賽後保羅(Chris Paul)也對他的成長讚譽有加。

艾頓全場14投8中,罰球3罰全進,拿下19分22籃板,送出4記火鍋與3次助攻,正負值全場最高,是球隊能夠奪下這場聽牌勝的關鍵。艾頓單場22記籃板,創下太陽隊史第三高紀錄,僅次於傳奇球星,曾在季後賽單場拿過24籃板與23籃板的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,艾頓9記進攻籃板也是自1993年巴克利10記進攻籃板後,太陽最多的季後賽進攻籃板。

賽後保羅談到這位年僅22歲中鋒在本季的進步道:「看著他的成長,我整個起雞皮疙瘩。老實說,我們在開季有些充滿火藥味的談話,特別是在開季時。我很愛他,現在全國的人都能看到他為何是第一順位,我相當為他感到高興。」此外保羅也提到,今年夏天太陽應該要給他一筆豐厚的延長合約。

艾頓賽後也談起保羅,這位在本季帶給他大幅進步,讓他知道如何擋拆、如何善用自己優勢的資深老將道:「老兄,我愛CP。他是唯一一個能夠激勵我的人,他就像我的哥哥一樣地激勵我...他非常關心我。我從來沒有認識一個人能這麼在乎籃球與勝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