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復賽暫緩 統一、中信:防疫優先、全力配合

2021/06/27 14:46

兄弟與統一領隊劉志威與蘇泰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原本以6月29日復賽為目標,現在確定無法如期,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和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都表示,目前以防疫為優先,球隊會全力配合。

蘇泰安表示,為了6月29日復賽的目標,球隊備戰和防疫計劃都做了萬全的準備,但是突然出現印度變種病毒的威脅,為了所有球賽相關人員的健康、安全,必須以防疫優先,希望疫情能趕快趨緩。

如果中職在6月29日復賽,預計12月初打完總冠軍賽等所有賽程,如今復賽日期再往後延,是否會太晚結束而影響到明年球季?會不會考慮縮減賽程?蘇泰安表示,目前就先朝著復賽的目標努力,其餘的細節問題等比較明朗後再來討論。

劉志威表示,一切還是以防疫工作為首要考量,球隊這邊配合指揮中心及聯盟指示,仍會繼續備戰,隨時做好復賽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