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復賽遙遙無期 球評陳師正收入銳減7成

2021/06/27 15:12

陳師正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陳師正過去還有正職工作,兼任球評一職,今年成為「完全的棒球自由工作者」,也就是全職球評,只是中職復賽遙遙無期,也讓他收入銳減至少7成,他說,「其實台灣各行各業都很辛苦,我算還好,也多一些時間陪小孩。」

陳師正表示,今年他擔任大聯盟與中職一、二軍賽事球評,屬接案而非專任球評,大聯盟一個月約播4、5場,主力還是在中職一、二軍比賽,如今中職持續延賽,收入至少少了7成。

陳師正說,疫情下對多數球評都有影響,除了中職比賽之外,現在體育台多採分流上班,以日職為例,很多時候都只有主播1人講全場,球評需求量減少,且球評屬約聘,不像主播是正職,這部分都有影響。

陳師正表示,原本下禮拜中職計畫復賽,他也準備回到播報台,如今復賽計畫暫緩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畢竟疫情不是開玩笑的,需要大家一起配合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