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連兩天解決軟銀2大重砲 宋家豪奪第19個中繼點

2021/06/27 16:02

宋家豪勇奪本季第19個中繼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軟銀,台灣好手宋家豪連續2天出賽,後援1局面對中心打線順利完成投球任務,連3場無失分,賽後防禦率降至1.21,樂天終場以3:2險勝,宋家豪也進帳本季第19個中繼點。

宋家豪此役在8局上登板,當時樂天以3:2取得領先,一上場僅花1球讓三森大貴擊出游擊平飛球出局,不過隨後控球失準,保送了代打的長谷川勇也,下一棒則是暫居洋聯全壘打王的「怪力男」柳田悠岐,纏鬥6球後讓他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之後再讓第四棒栗原陵矢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宋家豪連兩天出賽都解決這兩名重砲順利守成。

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17球無失分,沒有被敲安打,但投出1次保送,最快球速達148公里,賽後防禦率降至1.21,宋家豪連續3場出賽都沒有掉分。

樂天4局上靠著淺村榮斗的左外野陽春砲和銀次的適時安打灌進2分,先取得領先,軟銀在6局上發動反攻,中村晃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一舉扳平比數,樂天未讓軟銀開心太久,茂木榮五郎在下個半局於一三壘有人時敲出致勝安打,助隊以1分超前,安樂智大、宋家豪和松井裕樹都順利守成,樂天終場以3:2贏球,3連戰橫掃軟銀,近期取得4連勝。

安樂智大中繼1.1局無失分,進帳本季第3勝,宋家豪收下第19個中繼點,松井裕樹則勇奪21場救援成功,仍高居洋聯第一。軟銀老將和田毅先發5局挨9安失3分,苦吞本季第5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