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限量阿拉伯文T恤贈獎! 台中太陽幽默回應酸民

2021/06/27 15:27

台中太陽順勢推出阿拉伯文版限量短T贈獎活動。(台中太陽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針對職籃新聯盟T1台中太陽隊官方IG,出現許多阿拉伯人帳號而遭網友質疑買帳號衝人氣,球團乾脆逆向操作,趕工印製「我愛太陽」、「誰是阿拉伯人」等阿拉伯文版限量短T,並在官方臉書粉絲團舉辦贈獎活動,幽默行銷回應酸民引發熱議。

由於職籃P. LEAGUE+(簡稱PLG)首季聲勢大漲,如今新成立的T1聯盟被部分網友認為是「跟風聯盟」,尤其近日台中太陽出現眾多阿拉伯人IG帳號表態支持,更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,而太陽總經理汪蔚傑出面說明後,隔天隨即推出粉絲團贈獎活動,只要球迷在官方粉絲團按讚,並於贈獎貼文下面回覆「我愛太陽 أحب الشمس」,加上標記兩名朋友,就有抽獎機會,而且留言每超過100則,就多1組抽獎。

台中太陽特地結合被酸的「阿拉伯人」、「分一杯羹」等梗,順勢設計出阿拉伯文T恤,希望化阻力為助力,利用這波負面聲量,炒熱贈獎活動以增加新球隊人氣和曝光度,汪蔚傑不忘自嘲:「很榮幸,能吸引到石油大國粉絲,之後比賽開打,持有阿拉伯護照的球迷免費看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