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籤表大地雷 澳洲壞小子:我能擊敗這裡50%選手

2021/06/27 16:12

基里奧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會內賽明日開打,非種子的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成籤表大地雷,他賽前受訪表示,「我自認能在不用太多準備的情況下,就擊敗籤表中50%的選手。」

26歲的基里奧斯自澳網五盤敗給提姆後就再也未參賽,目前世界排名61,他因受到頸傷影響,先後退出預定參加的溫網暖身賽英國女王盃、西班牙馬約卡等賽事。這次溫網回歸,他還將與前球后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共組混雙搭檔出賽。

至於男單首戰,他將遇上剛在哈雷奪下ATP生涯草地首冠的法國好手安貝爾(Ugo Humbert),預料會是精采對決。基里奧斯也讚許對手潛力十足,「他能夠在我們這項運動達到特別成就。」

儘管多月未出賽,基里奧斯表示:「我總體感覺很好,覺得自己可以在草地上擊敗籤表上50%的選手,在不用太多準備的情況下。」「事實是沒人會想在第一輪就碰到我,我對這比賽很有自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