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澳洲壞小子搭41歲大威 話題性最強混雙老少配

2021/06/27 16:10

大威廉絲、基里奧斯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1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即將在6月28日開打,男女混雙出現話題十足的「老少配」!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賽前透露,將與7屆大滿貫女單冠軍、美國老將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​)首度搭檔,消息一出引發球迷熱議。

 現年26歲的基里奧斯,天才洋溢卻桀驁不馴,經常在球場內、外製造爭端,2019年溫網與美國好手克勞琪克 (Desirae Krawczyk) 、2020年澳網與美國新星安尼妮莫娃(Amanda Anisimova) 打過混雙,如今「壞小子」先在個人推特詢問粉絲,應該在草地大滿貫找誰一起打球的建議後,更在賽前記者會宣佈,搭檔正是年長他15歲的大威。巧的是,早在2017年大威曾被媒體詢問,夢想中混雙搭檔會是誰時?她就說過:「我不知道,我認為和基里奧斯一起打球會很有趣。」

 基里奧斯確實也找不到比大威更有經驗的戰友了,這位前世界球后曾在1998年贏得澳網、法網的混雙冠軍,當時「壞小子」只有3歲;此外,大威也5度拿下溫網女單冠軍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