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部冠軍賽G3公鹿對決老鷹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6/28 06:59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T.楊恩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,由小熊對決道奇,小熊將派出阿佐雷(Albert Alzolay)對決道奇強投克蕭(Klayton Kershaw),昨日道奇靠著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的再見轟拿下勝利,今天能否延續連勝呢?

NBA部分則有一場轉播,東部冠軍賽的第三場比賽,由公鹿對決老鷹,前一場公鹿取得大勝扳平戰局,本場比賽移師亞特蘭大舉行,T.楊恩(Trae Young)能否找回狀態帶領球隊取勝,又或是公鹿將連拿兩勝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日職部分則是西武對決軟銀的比賽,西武將排出松本航對決軟銀洋投瑞伊(Colin Rea),我國好手吳念庭會繳出甚麼樣的表現呢?別忘了鎖定轉播為他加油打氣囉!

MLB

07:00 小熊@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

NBA

08:30 公鹿@老鷹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SPORTS1

日職

17:00 西武@軟銀 ELEVEN SPORTS2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